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张有国:模范精神再传扬,关爱老人春风暖

    2018-01-10 16:20 瞿国宝

    mmexport1515330889650

    本网讯 2018年1月9日,全国模范、昌宁县大田坝镇文沧村德斯立小组的张有国老师,再次播撒爱心,为德斯立村8位家庭困难老人捐钱,借春节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在扶贫工作中曾许下的诺言。

    张有国老师曾说,他会尽绵薄之力,每年为扶贫工作做一件小事。优秀党员,全国模范,一诺千金,他曾为德斯立村道路建设捐款5000元,后来又为文沧完小家庭困难学生捐暖冬毛毯10件,现在又给困难老人捐钱过春节。

    老人们都说,难得大山深处有位张老师,他让德斯立出了人才,出了名,让大家跟着享福。因病卧床多年的周国才老人,是张有国老师一直牵挂的人,每逢春节,张老师都会去看望他。周国才老人动情的说,张老师37年如一日,坚守深山教书育人,是子孙后代学习的榜样。

    “模范精神再传扬,关爱老人春风暖”张有国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次激励着澜沧江畔的儿女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