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板桥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1-08 17:25 寸待旺

    本网讯 近日,板桥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党建信息员、驻板单位负责人共287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张蕾老师做宣讲。张蕾老师以“四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讲解深入浅出,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新时代和新要求。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为实现板桥镇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