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共保山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06 17:42

    IMG_731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月6日上午,中共保山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永昌会堂胜利闭幕。市委书记赵德光做讲话,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会议。

    杨军、张静、董礼书、唐云泽、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黄晓等43位市委委员、10位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市第四次党代会部分代表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保山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

    赵德光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大家认真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专题报告和7个实施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客观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科学媒划了保山未来30年的发展,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又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干劲,达到了预期目的。

    IMG_7245

    IMG_7312

    赵德光强调,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完成目标任务,推动保山跨越发展,关键在干部、核心在干部、要害在干部、希望在干部、动力在干部。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要在彻底学懂上下功夫、在彻底弄通上下功夫、在彻底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有广阔的视野格局。要有全球的视野、开放的视野、长远的视野、全局的视野;三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清晰的思想源于对发展要求的准确把握、对现实的清醒认识、对目标的深刻理解、对实现路径的理性思考;四要有科学的工作方法,用好辩证的方法,团结的方法、创新的方法、聚集的方法。

    IMG_7274

    IMG_7349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这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工作上扣扣子,在责任上担担子,在落实上钉钉子,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