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经侦信息化工作评估喜获全省第二

    2018-01-05 11:00 吴晓丽

    本网讯  2017年,保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积极适应经济犯罪新常态,按照省、市两级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总体目标,强化工作机制建设、加速推动大数据运用、建立案件分析模型、不断扩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防控风险、打击犯罪、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2017年度信息化评估工作中喜获全省第二名。

    2017年以来,保山经侦部门按照市公安局党委“三个一”工程建设的总体要求,依托市局合成作战指挥部,利用信息化手段认真开展日常工作,获取并分析线索90余条,直接破获案件20余件;协助全市公安机关查询案件线索200余起,破获案件80余起,为经侦、刑侦、反恐、治安、禁毒等案件提供查询类服务900余次,涉及金额9亿余元,预警分析并阻止违法犯罪苗头12起,为精准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通过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年度评估测评,保山经侦在信息收集、实战效能、基础信息采集、技战法提炼、工作部署、推广运用等七个方面综合评估喜获全省第二,单项评估两项全省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