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进企业

    2018-01-04 11:02 汪其锦 鲁兴娣

    本网讯 “今晚的十九大宣讲很接地气,有生气,在宣讲过程中宣讲老师不失幽默调节现场氛围,让大家更好的理解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听了报告后,更加深切的觉得教育事业任重道远,展望未来,度假区前途光明,我们教师身上也担负着发展度假区顶梁柱的重任,将一如既往的努力教书育人。”中心校的老师说到。

    深冬时节,新年伊始,度假区再一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月2日至3日,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校园和企业,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度假区内250多位教师和50余家企业进行了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度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上,从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不同行业不同对象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是一场万众瞩目、心系世界的大会,会议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划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更深刻影响着世界未来的发展。同时指出,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代,国家韬光养晦,军事实力壮大,坚决维护领土主权,保障人民利益,科技日益发达,“一带一路”主导世界经济,依靠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世界见证中国的发展。中国迎来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强起来的新时代,“十四个坚持”构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的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宣讲强调,教师队伍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度假区的发展,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高度重视教育,教导学生从小事和身边事做起,小手牵大手,带动家人和社会保护度假区优美的生态环境,弘扬传播民族文化,提升人居环境,为度假区全域旅游做出贡献。企业同样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国家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的优良环境,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政策下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要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保护生态,遵守法律,安全生产,共同创造度假区的美好明天。

    “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也为我们企业增添了动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度假区产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走出去,将企业做强做大。”新寨咖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