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迁注保山

    2017-12-28 09:44 保山日报 王曼华

    12月27日,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举行迁注保山揭牌仪式。

    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是云南建投集团旗下的施工主力企业,承接的业务主要有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等。近年来,集团在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上与我市均有合作。

    在揭牌仪式前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指出,近几年来,在省建投集团的支持下,我市在棚户区改造、市政建设、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云南建投第九建设有限公司的迁注对保山来说是件喜事、好事,它将更加有力地助推保山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他表示,第九建设有限公司迁注保山后,市委、市政府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第九建设有限公司甩开膀子和保山一起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创建更多的精品工程,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参会领导共同为九公司迁注揭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