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7-12-27 18:37 李连杰

    03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这次大会的有关事宜。

    张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61人,出席本次会议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会议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了保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作关于推荐保山市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报告;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