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到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6 09:55 保山日报 董国平

    12月25日上午,“2017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在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赵德光为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讲课,传达学习和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勉励大学生在振兴中医药事业中创造价值、展现作为,为加快以中医药产业为重点的保山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云南省唯一 一所中医学科特色鲜明、中西医协调发展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建校至今已经为滇西边疆培养了各类医疗卫生技术人才4万余人。2016年,投资近10亿元的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在保山中心城市东城区落成,学校办学条件、科研设备和公共体系得到了极大改善。

    “2017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主题是“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报告中,赵德光首先传达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接着向师生们介绍了保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做的几件大事。他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实力保山、幸福保山、开放保山、创新保山、法治保山、美丽保山,既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指出,保山丰富的中药材资源、良好的生态环境、理想的气候条件,越来越成为了全球向往的旅游胜地、养生天堂。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日益增长,依托保山优势,以中医药产业为重点的大健康产业必将成为保山的“朝阳产业”和“黄金产业”,也必将为保山中医专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为保山中医专师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赵德光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山中医专发展,解决好搬迁后续建设和中医康复疗养中心(附属医院)各项建设工作,并全力以赴推动申办本科院校。希望青年学生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在振兴中医药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希望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胸怀理想,要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在振兴中医药事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保山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报告十分精彩,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保山中医专党委书记胡飚等校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0多人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