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会

    2017-12-26 10:08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2月25日,市委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中共保山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保山市委主委李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山市委主委李宗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目标措施切实可行。大家对报告和贯彻落实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围绕一带一路、招商引资、扶贫攻坚、农业产业建设、医改等方面提出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赛光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很有价值,会后将进行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吸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