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

    2017-12-25 09:21

    12月24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德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专题听取开放型经济体制、民主法制领域、农业农村领域、经济体制、社会体制、文化教育卫生体制、纪律检查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生态文明体制等9个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谋划部署下一阶段我市改革重点工作。

    IMG_1318_副本

    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军,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赛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紧跟中央、省委改革步伐,一手抓改革统筹谋划,一手抓改革推进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保山实际,以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担当和勇气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一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顺利推进,地下综合管廊、新型城镇化、国家天然气利用示范区、全域旅游、社会办中医、国家湿地公园、“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殡葬改革等国家级改革试点“落户”保山,社会治理、地下综合管廊、国有林场改革、“园中园”建设、“三个万亩”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探索总结出了一些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地方党委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委改革办要在抓好综合协调和督促指导的同时,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各专项小组要认真履责,既要抓本领域改革的统筹部署,也要抓重要改革举措的督察落实,对一些关键性改革还要牵头组织制定方案,督促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各牵头部门要对账盘点十八大以来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思路,为下一步改革摸清家底、打牢基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