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委宣讲团到水寨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16:40 付静

    本网讯 12月22日上午,隆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张春国同志到水寨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张春国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系、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张春国以丰富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数据示例、精彩的阐述例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精辟分析。

    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议程中,部分乡村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联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与张春国展开了现场互动,提出的问题张春国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干部们对张春国同志细致入微的解答非常满意。

    会议结束后,水寨乡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本职工作,创新举措,出新效果,全面、准确、科学的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推动水寨经济社会提速加快发展上做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