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兰城街道以考促学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16:04 李晓平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兰城街道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要点测试”,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学懂是弄通做实的前提,而原汁原味学原文、字斟句酌多思想是学懂的基础。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来,兰城街道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以“千堂党课”进基层为契机,掀起挂钩领导进社区讲党课,学校教师进社区讲党课,社区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学习热潮。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领导干部学习效果的检验,更是对思想重视是否到位的一次警醒。

    考试现场,大家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很多人表示要下去查缺补漏、学习学习再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吃深吃透,更好地指导自身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