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20 10:14 王云龙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隆阳区瓦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镇25个村和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镇直各单位党支部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隆阳区委宣讲团成员张春国同志进行宣讲。

    张春国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主要矛盾、未来五年和两个一百年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隆阳跨越发展新篇章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主动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村要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瓦窑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使命、激扬干劲,凝聚推动跨越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