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三个“努力” 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09:37 刘晓静

    本网讯 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邑乡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做到三个“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生动实践。

    努力做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学懂弄通十九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西邑乡创新运用“1+1+X”的模式,即:每月组织召开“1”次支部学习会议,撰写“1”篇读书笔记,通过“指尖上的十九大”西邑乡机关党员微课堂、邀请劳模上党课等“X”种学习活动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生效。

    努力做乡村产业发展战略的振兴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晓农业,热爱农村,心系农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产业如何发展,产业发展如何带动群众脱贫上多思考,勇实践,推动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民生保障相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心田。

    努力做脱贫攻坚的见证人。围绕当前脱贫退出重点工作,全体挂村领导干部对标对表,围绕贫困户退出“7”条标准、贫困村退出“10”条标准,因户而异、因村制宜、精准施策,让每个贫困村、贫困户享受到量身定制“扶贫套餐”,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