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表彰会在腾冲举行

    2017-12-18 19:28 王博 余晓珊

    本网讯 2017年12月16日,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表彰会在腾冲市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员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红十字会,中华医学会,人民网、万步网和得实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与嘉宾,全国 31个省疾控中心、419个示范区的领导与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1个省的419个区(县),6954个行政区、企事业单位,8500多个竞赛团队参赛,参赛总人数从去年的近3万人增加到14万余人。大赛还培养了1236名万步领队,开展健走活动15000次,组织了17万人次参加的健走活动,收集到2954个健走路线,征文大赛通过审核的稿件671件,投票次数达763219次。参赛选手通过大赛获得了良好的健康收益。

    会上,与会领导现场揭晓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第二届大赛共产生省际健走奖、“金银铜牌”健走示范区奖、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奖、省内优秀健走示范区奖、优秀团队奖、万步先锋奖、优秀征文奖、“金银铜牌”领队奖、减重达人奖、省级优秀组织奖、示范区优秀组织奖、全国健走示范城市等12大类、25300个奖项。

    来自江苏、湖南、北京、河北、海南、福建、新疆等地区的组织人员与参赛选手交流了大赛经验。

    当天下午,进行了2018年“万步有约”主办城市评选。6个申办城市通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脱颖而出成为2018年第三届“万步有约”大赛的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