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前11月保山市边民互市达8.37亿元

    2017-12-15 14:45 保山日报

    据海关统计:2017年1-11月,保山市边民互市贸易进出口总额为8.37亿元,同比增长47.40%;进出口总量为56.13万吨,同比增长28.89%。其中,出口总额为3.49亿元,总量为29.39吨,主要出口商品为水泥、马铃薯、纸箱;进口总额为4.88亿元,总量为26.74万吨,主要进口商品为香(芭)蕉、西瓜、竹。

    据了解,今年以来,腾冲海关多措并举,坚持把关与服务并重,有效地保障了边民互市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推进边民互市场所化、信息化改革于10月20顺利通过昆明海关验收,为口岸边民互市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现在边民通过指纹识别身份、电子申报就可以办理边民互市申报,再也不用填写大量纸质材料和来回奔波,实现了“数据多跑路,边民少跑腿”,边民互市贸易更加快捷方便。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