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永昌街道深入贫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10:10 汤毅

    本网讯 为贯彻省委“宣讲十九大 遍访贫困村 为民办实事”要求,将“十九大”的声音传递到贫困村的每一名党员群众,坚定贫困群众脱贫信心。12月13日,隆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陆德富深入扶贫挂钩点丙麻乡上庙村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陆德富同志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优先发展教育、社会保障、生态系统保护等与农民群众最密切的政策,以及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身边事、身边人,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并希望大家跟着十九大步伐走,共同致富奔小康。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很及时、很到位,让农村的党员群众更加清楚地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