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情概览》出版发行受好评

    2017-12-13 16:08 刘义马

    本网讯 近日,由隆阳区政协编撰的《隆阳区情概览》出版发行。《隆阳区情概览》一书设概况、壮美山河自然篇、悠远流长历史篇、辉煌灿烂人文篇、和谐家园社会篇、风景独好特色篇、腾飞隆阳发展篇等7个栏目,文字总量近30万字,插图300余幅。该书阐述了隆阳区自然、文化、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情况,是社会各界了解隆阳区情的重要工具书。

    该书在编撰过程中,得到了隆阳区委、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区政协主席多次主持召开改稿、审稿会,区内多位知名作家参与编撰、润色,前后历时4年。另外,该书抛弃了传统材料堆砌型的写法,力求让读者同时达到“知识上的满足和艺术上的享受”的良好效果,因此具有较高的可读性,一经发行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