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宣讲团第二组深入市政府机关开展宣讲

    2017-12-12 16:00 李连杰

    0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第二组在永昌会堂为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01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明作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明从会议主题、大会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诠释和深入解读,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保山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李明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始终坚持跨越发展这一主线和主题;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山要实现跨越发展,经济必须保持两位数增长;三是全面推进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保山发展的“三大定位”;四是长期坚持农业规模化、工业聚集化、城市生态化、旅游品牌化四大战略;五是着力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全力推进“五网”建设;六是持之以恒地推进六大产业发展。

    会议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给大家深刻的启发和思考,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市发改委、民宗局、人社局等市政府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