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

    2017-12-12 10:49 保山日报 董国平

    创新创业是当代大学生的梦想。为体现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创新意识培养的当代大学办学方向,12月8日,保山学院“聚贤青创”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保山学院艺馨楼报告厅举行。从前期各二级学院初赛中选拔出来的“共享小厨房”方案等六个大学生团队的创业创意作品进行了展示对决。

    这是保山学院连续四年来举办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由保山澳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有“共享小厨房”“老有所陪”“傣风尚锦”“果行育德”“指尖校园”“校园创业平台”6个创业规划作品入围。决赛中,各创业团队代表用APP展示了他们极具创意的创业作品。他们或用三维立体图片、或用动画形式、或播放小视频、或用大数据分析,无不图文并茂、无不奇思妙想、无不才华横溢,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评委们从创业方向、题材切入、演讲演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其中售卖大学生生活用品的微信平台“指尖校园”获得一等奖,假想以潞江坝为基地打造保山水果品牌的“果行育德”和假想提供给大学生使用的“共享小厨房”获得二等奖,其他三个创意作品获得三等奖。另外,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珠宝学院获得“最佳创业创意”称号。

    共青团保山市委、保山市工信委、保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澳鑫人民公社众创空间”等协办单位负责人和500多名学院学生观看了决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