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人物风采

    保山律师彭旭邦荣获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

    2017-12-06 16:11 保山日报 邵维岑 张丙海

    12月4日晚,“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保山腾冲律师,云南援边律师事务所主任彭旭邦荣获CCTV2017年度法治人物。作为全国律师界唯一的获奖者,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全国律师协会等部门领导向彭旭邦致电祝贺。

    “因为苦过那样的苦,你知道绝望的重量。因为路过了他们的世界,你明白了肩上的担当。不让柔弱的命运,被现实践踏。不让正义变成沉默的哑巴。你有一个梦想,人间正道不再沧桑。”颁奖词对彭旭邦律师以法援边、执着公益做了高度评价,也对云南援边律师事务所坚持“援助边疆困难群体,援助边缘弱势群体”的目标做了最好诠释。

    云南援边律师事务所自2003年成立以来,全体律师投身法律援助及公益法律服务,成立了1个法律援助站、2个法律援助中心、多个法律服务便民窗口,共办理法律援助及公益法律服务案件7000多件,帮助农民工讨回工资8000多万元,为当事人节约律师费2000多万元,为困难群体挽回经济损失1.5亿元。云南援边律师事务所作为保山市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共保山市委及下属二十多个部门、保山市人民政府及下属五十多个部门、中共腾冲市委、腾冲市人民政府等100多家政府及部门的法律顾问;担任投资、金融、流通、房地产、旅游等行业60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38名律师分成8个专业团队,以专业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