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党员教育微电影《黑惠江盼》全国十佳

    2017-12-06 11:30 保山日报 市 组

    12月1日,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评选结果揭晓并颁奖。由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摄制、报送的党员教育微电影《黑惠江盼》在全国268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十佳作品奖”。

    首届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评选活动公告发出后,得到全国党政机关以及党媒、企事业单位等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113家单位的268部作品。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评委对作品进行初评和终审,最终评选出了2017年全国党媒优秀原创视频“十佳作品奖”“十佳选题奖”“十佳创意奖”“十佳视觉奖”以及“提名奖”。其中,“十佳作品奖”由公安部、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获得。

    由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组织摄制、报送的党员教育微电影《黑惠江盼》是根据云南省入选中组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案例选·第一书记”案例人选王亚琛同志真实事例改编,讲述了保山市住建局干部王亚琛同志任昌宁县珠街乡金宝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以来,紧紧抓住基层党组织这个“牛鼻子”,始终坚持基层党建实打实、脱贫攻坚硬碰硬、群众工作心连心,带出了一支永不离村的工作队,改善了金宝村贫困落后的局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