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12-06 11:26

    QQ图片20171205162953

    本网讯    (记者 李美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5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下半年消防工作联席会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火灾形势,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认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分析研判消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组织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不断提升火灾防控基础,确保公共消防设施建设与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发展,尽快补足消防站、消防教育培训基地、消火栓等消防基础建设欠账;要重视消防技术装备建设,提高防灭火能力和抢险救援水平,切实强化灭火应急救援能力;全力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掌握辖区公共消防安全高风险领域、行业情况,全力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持责任担当,严格考评奖惩。坚决确保我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