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总投资12亿元的蓝宝石晶体生长及加工基地在隆阳园中园开工

    2017-12-05 15:22 陈林

    本网讯 12月5日上午,由江苏元亮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蓝宝石晶体生长及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在隆阳电子信息产业园内正式开工建设。

    元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际领先的光电材料和器件供应商,广泛服务于国际和国内一流的手机制造商、摄像头模组制造商、TP模组制造商以及LED芯片产业链。公司主营产品为蓝宝石晶锭、蓝宝石LED衬底片、蓝玻璃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等,其中蓝宝石单晶生长规模位居全球前列,也是国内唯一能够端到端提供蓝玻璃IRCF的企业。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100亩,采用“51+49”合作模式,建成后可实现工业产值15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蓝宝石晶体作为一种重要的技术晶体,已被广泛地应用于科学技术、国防与民用工业、电子技术的许多领域。项目落地隆阳园中园后进一步推动了保山市“工业集聚化”发展战略,同时还以项目示范带动相关产业技术提升和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了隆阳园中园电子信息产业链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