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公司派员莅保考察

    2017-12-05 15:21 保山日报 王曼华

    12月1日至2日,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莅保考察。同时,该公司在全国各地50余个项目公司的负责人也应邀参加。

    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领先的综合服务投资型平台,围绕商业、技术、公益大生态圈全面布局,提供多业态、全产业链技术支持。其下设的生态集团以“国土保护、生态修复”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山水林田湖草美丽国土”。环境集团独具“设计技术+金融+项目执行”三大核心优势,首创“水资源、水环境、水景观三位一体+水务城市水系统综合治理理念,开创了中国水环境PPP先河。公司构建的全产业链大生态技术平台包括水环境设计集团、水务研究所、环保研究院、全域旅游设计院、田园度假研究院等。公司在保山的项目有保山中心城市青华海国家湿地公园及保山中心城市万亩东山生态恢复工程、昌宁县右甸河城镇核心段流域综合治理项目。

    考察期间,东方园林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市情。参会人员前往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永昌阁、保山历史名人堂、昌宁县城北湿地公园进行了参观。通过考察,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彩的民族风情、通达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自然生态以及干部群众推动跨越发展的激情和精神状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说,近几年来,保山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首位,提出了城市生态化战略,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在重新构建城市生态空间新格局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规划建设“三个万亩”生态廊道恢复工程,通过统筹融合“山、水、田、园、城”等要素,既着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景观意境,又将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结合起来,是保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亮点和大手笔。他们相信,待“三个万亩”生态廊道恢复工程建起后,保山的面貌和发展将会呈现出另一番新景象。 (王曼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