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杨赛光主持召开昌宁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2017-11-30 10:25 杨晓华

    11月28日,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主持召开昌宁县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议。杨赛光要求,要摸清底数、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协调,确保昌宁县明年整县脱贫摘帽。

    昌宁县委书记苏格非就昌宁整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请求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昌宁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等领导作了补充发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易地办、县农业局等部门领导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作了汇报发言。

    杨赛光指出,昌宁县2018年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是省、市党委政府对昌宁工作的认可,是压力也是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国务院扶贫办相关文件要求,加大培训力度,把握政策要领。

    杨赛光要求,昌宁县在下步工作中,要统筹协调、整合力量,通过各方努力,着力补齐短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明年整县脱贫摘帽目标圆满实现。在具体工作中,要摸清底数,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作;要细化措施,列出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要压实责任,守住目标底线,向满分和零差错努力;要统筹协调,动员各方力量推进工作;县直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多方筹措资金,加大项目资金的投入力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