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省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7-11-29 10:01 赵倩

    本网讯 11月24日至27日,全省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推进会在腾冲市召开。几天来,来自全省各州市的一百余名妇联干部齐聚一堂,交流、碰撞思想智慧,汇聚推动妇联改革创新的新动力。

    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和红梅作重要讲话,她认为保山市委高度重视,将妇联改革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格局,积极创造条件,为妇联开展工作提供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保山市妇联改革亮点频现,精彩纷呈。同时,和红梅在全面分析全省妇联改革实施以来总体情况的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妇联改革特别是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作要求。她希望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妇联改革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在强“三性”、去“四化”上下功夫;狠抓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筑牢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根基;加快网上妇联建设步伐,进一步促进妇联工作线上线下有机融合;落实以群众为中心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上下同心抓改革的良好局面。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妇联改革迈向新台阶。

    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到会致辞。他指出,近两年来,保山市委认真贯彻落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特别是妇联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把妇联改革创新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来抓,高位推动,把好改革方向舵;试点先行,绘好路线图;宣传引导,下好宣传先手棋;多措并举,舞活改革指挥棒,以更大的力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支持妇联组织全面完成了“会改联”等各项改革工作并初显成效。表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州(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支持妇联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机制,克服困难,力争使我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创新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期间,保山市妇联、腾冲市妇联、龙陵县勐糯镇党委分别就如何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