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徐鹏声挂钩村调研暨宣传十九大

    2017-11-29 10:25 保山日报 赵怡翔

    11月25日,保山市政府秘书长徐鹏声率市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象达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象达镇镇长封应刚、镇党委副书记刘富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象达社区,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会上,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员对象达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等分别做了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徐鹏声对象达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做出了系列要求。徐鹏声表示,象达镇地域优势明显,未来多条交通要道将穿境而过,成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要在前期做好发展筹备工作,充分发挥象达通道市场优势。一是肉牛养殖要逐步规范、逐步扩大规模,定时、定量、定额以达到工厂化养殖,发挥好资源力量优势;二是尽快形成模式,将象达社区养殖机制定型,并以此为基础,由镇政府统筹主导形成固定机制,统一用一个标准,逐步将工厂化养殖模式复制到全镇;三是积极借鉴其他乡镇、县区、州市好的模式、好的经验,发展壮大产业规模,制定创收目标,打造象达品牌。会上,徐鹏声要求市政府办驻村工作队员要注意做好信息收集,时刻关注产业发展过程中群众的反响反应,要积极配合镇村做好肉牛养殖中养、育、售的机制建立,做好如何解决技术问题的分析研讨。会上,镇长封应刚就象达镇脱贫攻坚及村民小组活动室建设等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汇报,徐鹏声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并表示将会对象达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在结束调研会后,徐鹏声组织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徐鹏声了解了党员群众观看十九大报告会的情况,详细询问基层群众对十九大报告的关注有哪些方面,并听取了大家观看十九大报告会后的所思所想。徐鹏声通过讲述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进程和重大历史节点,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贯穿以群众热议的社会现象和社会问题,全面系统的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徐鹏声和全体镇村干部听取了当地党员群众对乡镇发展的相关建议。(赵怡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