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云南省“法律三进”保山培训会

    2017-11-28 09:13 保山日报 张 爽

    11月24日,我市举行云南省“法律三进”(法律进企业、进商会、进工商联机关)保山培训会,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七五”普法工作,增强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能力,提升工商联依法办事和法律服务水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赛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温仕红主持会议。

    杨赛光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他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历史时期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有关重要论述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结合前期调研和了解的情况,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要求:要着力加强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要着力拓宽融资渠道,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用工难留工难问题;要着力加强民营企业人才工作;要着力打造一支有能力、有创新、有担当的企业家队伍;要着力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培训会还特邀了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涛和八谦律师事务所金融部主任晋银涛分别就《民营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家投融资路径和法律风险防范》两个专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为参会人员提高对开展“法律三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等作了精彩讲解,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起到了积极的帮助。(张 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