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丙麻乡老南村:以“多彩文化墙”扮靓美丽乡村

    2017-11-23 10:17 鲁晓雨

    图片3

    图片5

    本网讯 隆阳区丙麻乡老南村是一个以佤族为主,汉族、白族、彝族混居的村寨。为进一步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打造党宣传文化的阵地。老南村在“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设中,注入民族文化元素,积极打造民族文化墙,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

    图片4

    图片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懂礼貌、国是家、孝当先、忠无私、勤为本、心向党”。一面面文化墙,成为民族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6

    通过绘制这些主题鲜明的民族文化墙,并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图画方式展现出来,不仅扮靓了乡村,而且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光彩,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鲁晓雨)

    图片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