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整治“非法营运”交通违法行为

    2017-11-21 14:38 李雪松 秦娇 李树明

     本网讯 日前,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一大队联动保山市隆阳区运政管理所,在保龙高速公路老营收费站执勤点,查获了保山驶往昆明的各种“非法营运”车辆8辆,进一步规范了营运市场,对扰乱正常营运秩序的违法行为给予有效的打击,保护了正常营运车辆和出行旅客的合法权益。

    在开展对不具备营运资质的非营运车辆从事旅客运输的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整治中,联合整治组经过调查得知,“非法营运”车辆的车型囊括多种型号,有一般的微型面包车,也有国产豪华商务车,连部分进口车都加入到了非法营运行列,可谓见利而走险。

    “非法营运”车辆一方面车况不好,往往用低价承诺来拉客揽客,多拉快跑,安全隐患突出;另一方面这些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足,交通违法事故频发。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出行旅客,“非法营运”不仅扰乱道路交通秩序、破坏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而且“非法营运”车辆一旦发生事故,理赔困难,侵犯乘客的合法权益,千万别为了图一时方便,而选择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应该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车辆,自觉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李雪松 秦娇  李树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