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校园 畅谈热点话题

    2017-11-20 16:01 姜永华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来到保山学院,向20多名师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解答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

    IMG_5393

    互动交流中来自保山学院学生王妍频卫首先发问:“周厅长,作为一名学生会的干部,我们应该如何让自己更好地强起来,然后给同学们做一个更好的带头作用,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地做一个接力呢?"。周荣:这位同学我觉得第一个是要有好的道德修养,要以国家和民族的复兴为己任,第二是我们要有一个本领,另外你是学生会的干部,要用学生会这一个很好的平台,把十九大的精神,给各位同学传达到、宣传到。

    IMG_5440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从十九大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我如何更好地参与到其中,更好地服务社会?"紧接着又一位同学提问。周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觉得应该带头把十九大的文本原汁原味地读一读,来学一学。另外一个,面临着大四,同学们的选择是多样化的,要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展现好你人生中最精彩的这一分。

    IMG_5448

    交流中,周荣从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学生,要深刻领会“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刻内涵等关键词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IMG_5454

    IMG_5480

    IMG_5401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