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珠街:送戏下乡别样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0:30 王宝娣 黄本实

    附图:4张IMG_2053

    本网讯 11月19日,保山天籁演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来到昌宁县珠街彝族乡,开展“喜庆十九大,欢乐千万家”送戏下乡活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心中。

    附图:4张IMG_2055

    附图:4张IMG_2075

    演出还没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有人带着小板凳来到广场,找到适合观看的位置有序的坐下来。文艺演出伴着舞蹈演员曼妙的身姿、恢弘的音乐,正式拉开帷幕。京剧《智取威虎山片段》意外的获得了第一个满堂彩,台上演员在唱,台下的小孩子也会跟着摇头晃脑,有样学样,优秀的文化永远不会过时。小品《孩子的心声》将现场带向一个新高潮,连续不断的语言包袱逗得观众笑得前俯后仰,笑完之后又引人深思,“我们做父母的,应该多关心孩子,不能老是只想到苦钱。”一位送孩子来上学的大姐看完后这样说。演出在双人舞《永昌道》中落下帷幕,台下群众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广场。

    附图:4张IMG_2054

    据悉,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是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珠街乡党委、政府将运用多种形式,将彝族文化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到精神物质“双脱贫”,珠街彝族乡党委副书记孙朝相在演出结束后这样说道。(王宝娣  黄本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