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旅游精彩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11-17 15:32 市旅发委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30

    本网讯 11月17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以下简称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馆。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50

    本届旅交会保山火山热海景区、和顺古镇、善洲林场、北海湿地、银杏村、梦幻腾冲、镇安温泉、恒益集团、腾冲东方银杏旅游开发公司、怒江大峡谷旅游开发公司、鲲驰地产、永子、彩陶、黄龙玉、昌宁县一品茗农副产品公司、绮罗茶叶等70多个企业参加展会。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54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44

    保山旅游形象馆以和顺牌坊、文昌宫等汉文化建筑群落作为主要创意元素,围绕“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这个世界级品牌资源主线,通过展演结合、展商结合、声光电技术应用相结合进行全方位展示,同时将茶艺表演以及抄纸和神马印版非遗表演引入现场,让观众更全面立体地感受保山、认识保山、了解保山。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710

    本届旅交会,保山众多的温泉养生度假产品依然是旅游主打产品。保山温泉不仅数量庞大,而且类型多样,有硫磺泉、碳酸泉、富硒泉、氡氟泉、硫化氢泉、硅酸盐泉、氧泉等等,其资源品位在全国首屈一指,不同的温泉水对人体有着神奇的保健疗效,被誉为“世界温泉博物馆”。目前已建成热海温泉、和顺柏联温泉、悦春温泉、云峰山温泉、荷花温泉、樱花谷温泉、黄瓜箐温泉、蒲缥温泉、娲女温泉、镇安温泉、鸡飞温泉、石瓢温泉等不同档次和规模的温泉度假产品。热海温泉、和顺柏联温泉、娲女温泉、镇安温泉等温泉企业还在展会现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41

    红色旅游产品是本次旅交会保山又一主打产品。保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滇西抗战的主战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包装推出了“善洲林场—松山战役遗址—滇西抗战纪念馆”红色旅游环线、滇西抗战文化之旅、中国远征军之路等主题旅游产品并通过旅行社逐步推向市场。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入选首批“中国红色地标”,松山战役遗址、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施甸抗战江防遗址、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4个景区成功入围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和顺、松山、姚关等3个旅游小镇和5个景区、1条红色旅游线路被列入云南红色旅游发展规划。滇西抗战文化自驾游被网友票选为“全国精品自驾游线路”,“史迪威公路——中国远征军荣耀之途”入围“2017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榜单。微信图片_20171117102647

    除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之外,永子、彩陶、皮影、茶叶、农特产品、竹藤编、圆角刺绣等众多文化旅游商品也集中亮相保山旅游形象馆。此次旅交会,保山市还收集汇总了各县市区(管委会)最具开发潜力的12个精品旅游项目,制作了精美的保山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宣传册,通过国际旅交会平台加强旅游项目招商。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届,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已连续举办17届,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本届旅交会,组委会把以保山腾冲为重点的滇西旅游精品线路作为对外宣传和市场推广的重点之一。11月18日—21日将组织19个国家和地区160多名旅游采购商赴腾冲实地考察。通过此次大规模组织港澳及海外旅行商对保山旅游线路、旅游产品进行考察,将进一步提升温润保山旅游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赴保旅游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