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喜庆十九大·欢乐千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活动进翁堵

    2017-11-16 16:23 茶潇琦

    IMG_7716

    IMG_7774

    本网讯 文化滋养心灵,文化引领风尚。2017年11月15日晚,保山市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走进翁堵。

    IMG_7777

    本次文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喜庆十九大·欢乐千万家”为主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文艺工作者携手本地业余文艺爱好者一起在“家门口”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演出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内的村庄上千名群众到场观看。

    IMG_7743

    IMG_7762

    台上舞蹈、小品、三句半、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群众们笑脸如花,不时地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叫好声,有的群众还拿出了手机拍摄记录下这一幕幕难忘的精彩瞬间。特别是小品《孩子的心声》和本地自编自演的情景剧《都是赌博惹的祸》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不断大声叫好、不停鼓掌,在欢声笑语中接受了教育;本地自编自演的三句半《说说党的十九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翁堵发展紧密结合,让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深刻,对村庄的发展更有信心,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IMG_7729

    本次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演出,收到良好社会效果。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文明新风尚,不仅提升了新时期农民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还成为邻里关系的“润滑剂”、社会稳定的“减压阀”,惠及全镇百姓。(茶潇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