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瓦窑镇下麦庄村的核桃博览会上获殊荣

    2017-11-14 10:08 李智娜

    本网讯 11月9日-13日,下麦庄村合作社(隆阳区上麦庄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受邀到昆明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博览会—云南核桃博览会”。

    在核桃博览会上,下麦庄合作社的“云桩”核桃干果、核桃仁、核桃油、枣夹核桃以其优越的品质、香甜的口感深受消费者欢迎,并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经统计,展会期间合作社销售额达3.79万元,所有产品早早售空,供不应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在13日的核桃博览会颁奖仪式上,下麦庄村的核桃干果更是获得了“2017云南·昆明核桃博览会”银奖,充分肯定了下麦庄核桃品质。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接下来下麦庄村将继续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核桃产业,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加大创新力度,继续研发核桃相关产品,延长核桃产业链,增加群众收入,带领群众走出一条生态致富路。(李智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