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静一行调研金六路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

    2017-11-13 09:58 保山日报 王云龙

    11月7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保山市委副书记杨赛光,保山市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一行莅临瓦窑检查调研金六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漕涧河瓦窑段河长制工作。

    张静一行先后调研了金六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及漕涧河瓦窑段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汇报。张静对瓦窑镇金六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思路及漕涧河瓦窑段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金六路沿线路域环境今后的规划、整治措施进行指导,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静指出,金六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于瓦窑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瓦窑应该借着这次机会,与上级各部门做好对接工作,重点做好高速公路出口、集镇段沿线、穿过村庄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以及沿线荒山的绿化工作;要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在前期摸排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提高治理实效,通过整治行动,将瓦窑打造成干净、整洁、卫生的集镇。随后,张静一行来到漕涧河,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漕涧河流域卫生因地施策,明确任务,找对问题所在,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推动“河长制”,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美丽家园,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王云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