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我市出台养老服务体系件建设十三五规划

    2017-11-03 15:38 祁腾举

    本网讯 近日,我市出台《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明确了提升老年人幸福养老健康养老和积极养老水平和奋斗目标。

    截至“十二五”末,我市60岁以上老年人已达38.8万人,占总人口的1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预计到2020年将达43万人,养老服务任务繁重。《规划》提出到2020年,养老服务设施和站点覆盖所有城市社区、乡镇和60%以上的农村社区,全市养老床位数达15000张以上,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35张以上,居家养老服务实现全覆盖,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规模适度、功能完善、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祁腾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