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过往专题 国家卫生城市

    市府督查中心城市农贸市场整改情况

    2017-10-31 10:55 保山日报 寸元清 吴晓雯

    10月26日,副市长宋光兴带领市、区创卫办相关人员对保山中心城市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整改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康浩、杏花、汇金湾、下水河农贸市场及隆阳区蔬菜水果综合批发市场的改造和治理情况。每到一处,宋光兴都询问各管理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以上农贸市场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宋光兴强调,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创卫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部门与部门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创卫工作合力;要对照创建标准,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及时改进,做好交易区域的优化与提升;要加大对车辆停放、交易秩序、卫生保洁等方面的管理力度,推进农贸市场管理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秩序管理,认真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治;要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明确责任,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农贸市场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寸元清 吴晓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