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到腾冲开展商务考察

    2017-10-27 12:25 张丽

    本网讯 10月23日—25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考察团一行到腾冲,就腾冲资源优势、发展定位、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开展商务考察。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万美(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和顺古镇、热海温泉、琥珀交易市场、艺缘根雕厂开展实地考察,并与腾冲市招商局、工信局、边合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系统听取了相关领导对腾冲基本概况、历史文化、生物资源和投资优势的介绍,对腾冲投资环境的基础设施建设、园区优惠政策、劳动力资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考察,考察团认为腾冲是一块投资置业的热土,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其发展理念、资源优势与企业的产业发展契合度很高,下一步将会对腾冲进行深入调研考察,形成双方合作空间。(张丽)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