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代表声音:赵德光、肖智伟

    2017-10-24 16:30 云南网

    微信图片_20171024164921

    赵德光代表

    报告体现了大气魄、大智慧、大担当、大思想,充分展示了大国执政党领袖的气质、风范、能力,书写了新时代的共产党宣言。报告中提出的“解决了许多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高度精辟概括了过去5年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报告多次提及“新时代”和“创新”,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由此确立了新的目标、新的任务,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既是创新的结果,也是创新的开始。对于保山市来说,就是要结合实际,创新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71024164930

    肖智伟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技术工人,我最关心的是老百姓的收入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鼓励勤劳守法致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调节过高收入,取缔非法收入。”这让人十分振奋和感动。我希望国家能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给民营企业更多扶持,再通过企业上下自身努力,闯出一条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让一线工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