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保山《政风行风热线》将走进施甸县

    2017-10-23 10:02 保山日报

    10月31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11:30,保山《政风行风热线》异地直播将走进施甸县。

    直播当天,施甸县人民政府将以“肩负使命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施甸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主题,围绕基础设施改善、脱贫攻坚、城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投诉。欢迎大家届时收听保山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调频FM98.7)的《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并参与节目互动,上线嘉宾将有问必答。若您有咨询、建议、投诉,请拨打直播电话:0875—2216111;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可编辑手机短信发送到15187551111,同时也可拨打市政府纠风办的电话:0875—2121079,反映你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