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张百如在施甸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0-23 11:17 保山日报 郭兴华 杨连武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百如,对施甸脱贫攻坚大数据监管平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一同调研。

    张百如一行先后来到施甸县城乡规划馆、摆榔乡尖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项目点实地调研。

    在县城乡规划馆,张百如听取了施甸城市总体规划、脱贫攻坚大数据监管平台的情况介绍后,对该县走建设生态优先、产城融合、传承文脉、留住乡愁、城乡一体的特色城镇化道路给予高度赞许。

    在摆榔乡尖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张百如听取了安置点建设情况介绍,走访了祁文彩和安仲位2户搬迁农户,与搬迁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就医、子女入学、搬迁意愿等具体情况,并鼓励大家要通过勤劳的双手实现脱贫。

    调研期间,张百如一行还到摆榔乡政府察看人大工作室,了解了该县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与县乡人大干部交流。 (郭兴华 杨连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