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作家谢立仁给保山学院赠送图书

    2017-10-20 15:53 保山日报 董国平

    10月20日,中国纺织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谢立仁向保山学院图书馆赠送他的新书《北漂故事》。

    谢立仁先生现供职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是中国纺织摄影家协会会员、《纺织服装周刊》副主编。谢立仁是保山人民的老朋友,数十次来到保山,对保山情感深厚,热心保山工贸园区招商,指导、协助保山工贸园成功招来山东恒丰纺织集团等大商。谢立仁有散文《高黎贡山杜鹃红》《封老爷茶老爷》等在保山媒体发表。今年3月16日,本报曾在重点版面刊发谢立仁的长篇随笔《保山在召唤》一文,随后,全国各大媒体转载了该文。这是一个外地人对保山的心声,介绍了保山园区建设的一场世纪创新,介绍了南丝路重镇在跨越发展中的一场自我革新。

    谢立仁此次向保山学院赠送的新书《北漂故事》,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是一本励志新书。《北漂故事》以随笔形式记录了谢立仁48岁时只身一人、拎一只拉杆箱闯荡北京创业的艰辛历程,记载了他“路在人走、事在人为”人生精神,有他面对困难不气馁的故事,有他走出低谷的欢乐心情,以及他如何创造行业奇迹的感人故事。(董国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