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文教卫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要求推动改革落实见效 有力服务跨越发展

    2017-10-20 15:21

    本网讯  10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文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宋光兴主持会议。

    IMG_4173

    陈光俊说,全市文化教育卫生领域的年度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敢于担当、善谋实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当起责任,抓思路、抓调研、抓督查;要突出工作重点,讲求工作方法;要宣传报道好文化教育卫生各领域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汇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宋光兴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感,把握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任务,全面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务实作为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我市文化教育卫生领域各项改革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IMG_4167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分别汇报了年度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寸元清)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