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杨光银到腾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

    2017-10-19 10:41 孟世于

    本网讯 10月17日,中共保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银带队到腾冲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01

    在杨光银挂钩重点项目腾冲东山康养小镇,调研组一行察看了高黎贡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非遗一条街、中医药博物馆、翡翠博物馆的建设、发展及运营情况,了解了整个小镇的总体规划。汇报会上,恒益集团就小镇发展定位与特色、小镇功能提升的基本思路与实现路径、发展总体规划、运营主体与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及在小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请求向杨光银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02

    杨光银对腾冲东山康养小镇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说:“腾冲东山康养小镇是保山市5个重点特色小镇之一,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康养小镇的建设队伍是一支有希望、有活力的队伍,要把握好,建设好。”同时,杨光银还就小镇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及资金扶持、项目用地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及意见,并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会大力支持与配合小镇建设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加快步伐,共同推进小镇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03

    在腾冲市滇滩镇云峰社区,杨光银深入村组调研了基层党建工作,分别听取了滇滩镇党委及云峰社区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壮大集体经济、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作了相关要求。同时,还亲切问候了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官和社区党建助理员。

    图片04

    在腾冲市中和镇,杨光银到腾冲丰绘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了非公党建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非公党建工作;要依托鸵鸟这一特色,增加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要有长远规划,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

    图片05

    杨光银还到腾冲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对腾冲电商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腾冲的电子商务要打出品牌、形成特色、造出规模;要推出具有代表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品;电商企业要有担当、敢于承担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农户利益。腾冲商务局、腾冲供销社、农村淘宝等单位、电商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好腾冲的电商工作,发展好腾冲的电商产业。(孟世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