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布朗儿女跟党走(热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8 18:00 何光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

    一清早,施甸县木老元布朗族彝族乡哈寨村的10多位群众就穿着崭新的布朗族服装守候在哈寨村会议室电视机旁,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收看央视频道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001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总书记满怀深情的话语简单朴实,却深入人心,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党,就想听听党的声音,我们相信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的未来将会更美,中国梦的实现将更进一步。

    002

    如今的布朗山,青瓦白墙水泥路,安居环境大有改善,基础设施日见成效。谈到精准扶贫项目,老百姓的脸上都笑开了花,习总书记的讲话更是给我们鼓足了信心。世界在变化、中国在变化、布朗山也在变化;尤其是在整乡推进、整族帮扶项目实施下,人民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布朗山的贫困面貌正在飞速的发生变化,这样的变化离不开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  

    布朗人民不怕眼前山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