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5:26 隆阳新闻网 张玉祥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隆阳区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响强烈。

    loading...

    一个家庭五个民族的幸福梦。芒宽社区三坝沟小组51岁的傈僳族老党员管自强,早早地就拢着一大家子30多个人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管自强的一大家子里共有5个党员,是一个由傈僳族、白族、回族、彝族、傣族5个少数民族组成的大家庭。他的母亲今年83岁,是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傈僳族老党员,十九大的召开也让她激动不已。多年来,在党的各种好政策下,管自强一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红火。管自强告诉记者:“我们第一时间收看十九大,就是想瞧瞧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惠民政策,尤其是对我们少数民族地区的,刚才听到习总书记说,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不断推进民生工作, 我觉得真是太好了,也希望党的政策能让我们少数民族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施颖 文/图

    我们精神振奋,无比激动。丙麻乡新南村背阴寨的苗族群众像过节一样,身着盛装,一大早就聚在一起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我们村是贫困村,现在能走上水泥路,住上水泥房,喝上自来水,我还能月月领养老钱,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现在都实现了,真的感谢党。”苗族老人赵江美一边收看直播,一边赞叹全村几年来的变化,“听到总书记说病有所医,我们对生活更有信心了,明年我们村一定能脱贫。”在丙麻乡政府会议室,该乡全体干部职工也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总书记的报告,使我们精神振奋,无比激动,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勇立潮头的朝气,改革创新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勇气,在脱贫攻坚一线埋头苦干,让乡村更美丽,群众更幸福”丙麻乡党委书记余渊满怀信心的说。

    “作为退休老党员,深刻感受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奋斗让国家变得更强,习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了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我将继续保持初心,发挥余热,为辛街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辛街乡离退休老党员杨宝祥收看直播后坚定的说。

    隆阳区显会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显会说:“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当听到全国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这一傲人成绩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生猪养殖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杨柳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与群众们一道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满怀豪情地畅谈感受和理想,“只有感知百姓的温暖,才能够得到民心,有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我们信心十足。”

    当天,隆阳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机关以及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的领导干部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张玉祥文/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