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分类组织18783名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5:33 杨春岚

    昌宁县组织少数民族群众收看十九大感党恩

    组织少数民族群众收看十九大感党恩

    本网讯 10月18入上午9时,昌宁县分类别、分层次,通过电视、手机、综合服务平台等形式,组织全县18783名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机关党员“集中看”。及早谋划,制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要求各机关党组织组党员集中收看。县直机关党组织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退休老干部集中老年大学集中收看。乡镇村(社区)、镇直单位党员采取多种方式集中收看。全县机关党员积极关心关注党的十九大。

    昌宁县大学生村官田间和群众共同收看十九大

    大学生村官田间和群众共同收看十九大

    一线党员“抽空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因工作原因,不能集中收看的,抓住工作间隙抽空观看。耇街木材检查站因轮休,值班人员谷雨一个人独自收看。特殊学校等一线教师无课的集中收看,有课的抓住课间休息,到办公室收看。温泉镇、柯街镇等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病房里和患者一起收看。客运站、商铺等公共场所利用电视机直播开幕盛况,旅客、客户等驻足收看。

    昌宁县珠街乡老党员相约收看十九大

    珠街乡老党员相约收看十九大

    昌宁县柯街镇华侨社区侨眷夫妇收看十九大感谢党

    柯街镇华侨社区侨眷夫妇收看十九大感谢党

    一个人的会场:昌宁县耇街木材检查站值班人员谷雨一个人收看十九大

    一个人的会场:耇街木材检查站值班人员谷雨一个人收看十九大

    昌宁县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和患者在病房收看十九大

    基层卫生院医务人员和患者在病房收看十九大

    昌宁县商铺群众收看十九大

    商铺群众收看十九大

    农村党员“自觉看”。充分利用手机视频功能,组织农村党员自觉收看。漭水镇大学生村官利用自己的手机在田头与党员共同收看。珠街乡黑马村下元党支部的几个老党员相约着集中在党员杨光元家收看。柯街镇花桥社区侨眷李国仙一大早就约着老伴守在电视旁。勐统镇长山村易地搬迁点的苗族群众自约地集中在新房里收看,感恩的党的帮扶政策。田间劳作的农民、建筑工地的工人等党员利用休息时间,拿出手机收看。田间地头、建设工地也成了收看开幕式的会场。(杨春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