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交警为群众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

    2017-10-10 10:33 易娟 李树明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便民利民举措,切实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今年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驾考工作实际,专门开通驾驶人考试节庆专场,加班加点,为群众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

    此次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假期较长,许多老师、学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有驾考需求,该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车管所提前谋划,对全市驾考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制定合理、完善的考试预约计划,开通节庆专场,为群众提供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期间,交警支队车管所严格按照《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组织考试,严肃考场纪律。同时,认真组织开展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场地、考试车辆改造和考试系统、监管系统升级等工作,稳妥推进驾考新标的贯彻实施。

    节庆驾考期间,共完成12场科目一考试、5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为1200余人提供了考试服务,受到了驾考学员的一致好评。(易娟    李树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